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淮安发布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29号)
2022/05/10 17:08  淮安发布  

  根据疫情形势发展变化,现将省内来淮返淮人员有关健康管理措施调整如下:

  1.对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和社会面本土疫情所在设区市旅居史的省内跨市流动人员,取消“3+11”健康管理措施,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可自由流动;不能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应在抵淮后24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我市在“两站一场”、公路查验点均设置免费核酸采样点);如仍在我市旅居,在72小时内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两次核酸检测至少间隔24小时)。

  2.对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和社会面本土疫情所在设区市旅居史的省内跨市流动人员,继续执行“14+7”、“7+7”、“3+11”管控措施。对“3+11”管控措施不符合单人单套单独居住条件的继续集中隔离。

  3.省内来淮返淮人员,请在抵淮前向所在社区(村、单位、酒店)报告,或通过“淮上通”小程序、“i淮安”APP进行网上申报,并配合做好健康管理措施。请广大市民朋友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信息和中高风险地区等级变化,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以及发生本土疫情的地区。

  4.省外来淮返淮人员有关健康管理措施仍按原防疫要求继续执行。

  5.市卫生健康委每日向社会推送中高风险地区和省内有社会面本土疫情设区市名单。

  注:截至2022年5月10日16时,全省近14日内有社会面本土疫情的设区市有:无锡市(江阴市);常州市(经济开发区);苏州市(昆山市、太仓市);扬州市(仪征市);泰州市(靖江市)。

  淮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

  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10日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