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早读|国庆假期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出行提醒看这里
2022/09/28 07:29  交汇点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7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详情>>(新华社)

  国家主席习近平27日就俄罗斯伊热夫斯克市发生校园枪击事件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致慰问电。(新华网)

  9月26日下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重要贺信精神。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碳达峰碳中和重要指示精神,审议《江苏省碳达峰实施方案》。(交汇点新闻)

  9月27日,十四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在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对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对省委第二轮巡视作出安排,以巡视监督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汇点新闻)

  在日前召开的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上,江苏有3个集体、2名个人分别获得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殊荣,9名个人受到嘉奖。(交汇点新闻)

  9月27日,江苏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近日出台的《江苏省推进数字贸易加快发展的若干措施》。《若干措施》从完善多元化产业链条、壮大多层次市场主体、打造多要素促进平台、拓展多渠道国际合作、探索多领域规则标准、加强多维度监管治理等方面提出6大重点任务、17条具体举措。(交汇点新闻)

  9月27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联合省公安厅、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举行国庆假期出行服务新闻发布会,会上介绍,2022年国庆假期为10月1日—7日,收费公路继续对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收车辆通行费。详情>>(交汇点新闻)

  9月27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向公众推介,当前,全省14万公里的农村公路犹如一条条飘带,在广袤的田野上蜿蜒,成为美丽乡村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公众假期休闲游玩可深入乡村,实地感受江苏“四好农村路”建设带来的乡村巨变。(交汇点新闻)

  未来三天全省以云系变化为主,部分地区有弱降水。9月28日08时至9月29日08时,淮河以南东部地区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最高温度:本省西北部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22~23℃;最低温度:本省东南部地区20~21℃,西南部地区17℃左右,其他地区14~15℃。全省偏东风3-4级。(江苏气象微博)

  近日,国家医保局公布了全国医保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有关情况,住院费用跨省直接结算运行稳定,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工作取得显著成效,门诊慢特病费用跨省直接结算范围进一步扩大。详情>>(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近日组织第九批617家网站平台向社会统一公布举报受理方式。至此,向社会统一公布举报受理方式的网站平台已达到4100余家。(新华网)

  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1—8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55254.0亿元,同比下降2.1%;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营业收入87.89万亿元,同比增长8.4%。(中国新闻网)

  记者从中国广播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7日,中国广电在西藏、青海启动5G网络服务。至此,全国31个省区市均开通广电5G网络服务。(新华社)

  近日,我国科学家利用“天问一号”火星探测任务获得的科学数据,揭示了现今火星浅表精细结构和物性特征,为深入认识火星地质演化与环境、气候变迁提供了重要依据。(央视新闻)

  据叙利亚国家通讯社9月27日报道,叙利亚政府军在叙利亚哈塞克省西北部地区驱逐了一支由5辆装甲车组成的美国非法驻军车队。(央视新闻)

  英国皇家造币厂和中央银行26日宣布,印有新国王查尔斯三世肖像的硬币和纸钞将开始流通,逐步取代印有已故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肖像的货币,这个过程可能需要数年。(新华社)

  希腊移民和庇护部部长诺蒂斯•米塔拉希26日指责欧洲联盟其他成员国不愿分担安置移民的压力,同时抨击欧盟对来自不同国家的移民采取“双重标准”。(新华社)

  俄罗斯总统普京26日签署命令,决定给予包括美国前防务承包商雇员爱德华•斯诺登在内的多名人士俄罗斯公民身份。(新华社)

  做一个内心有光的人!

  新的一天

  从“简单”开始

  新华日报·交汇点

  祝您早安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