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直播|2022紫金京昆艺术群英会·云聚场:京剧《梅园往事》
2022/09/30 21:06  交汇点  

  第四届紫金京昆艺术群英会·云聚场

  每周三、五晚7时,交汇点开播。

  版权视频,独家授权新华日报交汇点播出,禁止一切复制、下载、录屏,一经发现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在播出的是南京市京剧团创作演出的现代京剧《梅园往事》。

  《梅园往事》取材自真实历史事件,讲述抗战胜利之后,周恩来率领中共代表团进驻南京梅园新村,在特务的密切监视下,与国民党代表和美国政府代表进行6个月艰难和平谈判的故事。

  该剧由中国戏曲学院教授董德光担任编剧,国家京剧院著名导演孙桂元出任导演,南京市京剧团著名作曲家续正泰担任作曲,特邀国家一级演员马翔飞、优秀青年演员刘梦姣,与南京市京剧团优秀青年演员陈嘉、国家一级演员郭贺军、周建及优秀青年演员张诗雨、胡欣妍等共同出演。

  预告:下周三(10月3日)晚7时,云聚场将播放昆剧《风筝误》,敬请关注!

  策划:王晓映

  编导:高利平

  视频后期:刘畅方达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