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让我们的生活就像芝麻开花节节高!”#我有一段话 捎给二十大#火热征集中
2022/10/04 21:11  新华报业网  

  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交汇点新闻客户端拍客频道推出的#我有一段话 捎给二十大#视频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国庆假期中仍有很多人坚持在工作岗位,在“为人民服务”中实现自我价值,用勤劳的双手带来美好的生活!

  王懿是江阴市徐霞客镇综合执法局的一名队员,假期前四天每天都在值班。“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她说,综合执法工作看起来是一件件小事,但是每一项工作都紧紧系着老百姓的期望,马虎不得。今年以来,他们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污染防治攻坚战、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工作,赢得了居民群众的充分信任和一致好评,自己工作起来干劲十足。“我有一个小梦想,就是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老百姓积极参与到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中,为家乡发展提提建议、出出主意,让我们的家乡越来越美。”王懿期待着。

  党的二十大马上就要召开了,王懿对着镜头用家乡话深情地说:“希望好的政策能够为家乡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让我们的生活就像芝麻开花节节高!”她自己也将本着为人民服务的一片真心,坚持做实事、做好事、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0岁的高竹才,是淮安市金湖县白马湖湿地公园的保安。生于斯、长于斯,他眼看着白马湖退田还湖以来,生态恢复得越来越好,草绿了、水清了、鸟来了、原生态回来了,就连人也跟着“越来越年轻”。他说自己的“微梦想”很简单,就是希望白马湖以后永远都是“碧水蓝天”。

  喜迎二十大,展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你对盛会有着怎样的期待与祝福?你将用怎样的实际行动迎接盛会?交汇点新闻客户端邀您用自己的家乡话,说出自己的“微梦想”。我们将在交汇点新闻客户端的拍客频道展示,并将择优在交汇点新闻客户端首页集纳展示!

  要求:竖版视频(手机拍摄即可),投稿时请加#我有一段话 捎给二十大#话题标签,请尽可能加上字幕。

  操作提示:点击交汇点新闻客户端底部菜单栏——视频,选择拍客,即可根据要求投稿!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杨玺 陶蓉 刘海琴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