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守护“经济身份证”,每个人都需要学一学!省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直播间”开通诚信江苏建设专场
2022/10/24 09:10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 法治与诚信是江苏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显著优势。10月27日10时,由省委组织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委两新工委共同打造的省级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先锋直播间”诚信江苏建设专场开播,省发展改革委、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司法厅等部门单位相关党支部负责人将走进直播间,围绕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举措等进行详细解读,并就广大网友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回应。

  信用被誉为“经济身份证”。信用出现危机怎么办?直播中,省发展改革委信用建设处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将带来全省范围内开展的信用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最新情况,并就有利于自我纠错的信用修复机制进行相关政策解读。今年以来,全省法院开展企业信用修复“暖企”行动,对注册地在江苏且被江苏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42000多家企业进行专项治理,省法院执行局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将就相关情况现场回应。此外,省司法厅备案审查处党支部还将对推进信用监管法治化规范化相关政策详细解读。

  “先锋直播间”聚合省级机关多条线、多领域党组织力量,围绕助企纾困、科技强省、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社会治理等方面面向广大网友开展政策辅导、答疑解惑、操作辅导,旨在为基层、企业远程“会诊”、靶向“治疗”,推动省级机关为民惠企政策直达快享、精准落实,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保障政策更好落实落细,直播前,网友可扫描二维码就相关问题、困惑或建议进行留言参与。直播过程中,网友还可就相关问题在留言区进行互动。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陈明慧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