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点球|卡塔尔的冬天不太“冷”
2022/11/30 11:43  新华报业网  

  卡塔尔的冬天不太冷,昨夜今晨结束的两个小组赛中,球迷期待的冷门都没出现,一切都还按照老剧本按部就班地推进。

  东道主卡塔尔一尬到底,0:2败在了荷兰脚下,要不是橙衣军团留力要打淘汰赛,比分还可能被进一步扩大。两个队的差距不是一星半点,卡塔尔要想在世界杯上有所作为,还需继续努力。另一场比赛,厄瓜多尔尽管拼尽全力,仍然没能从非洲冠军手里拿分,塞内加尔2:1取胜后,列小组第二,与荷兰携手出线。

  另一个小组的比赛极具看点。英格兰对威尔士,美国对伊朗,前者是同室操戈,后者属冤家路窄。比赛的结果,英格兰并没有看在兄弟的份上帮威尔士一把,而是“落井下石”,3:0把小兄弟痛扁了一顿。伊朗倒是憋了一股子劲想把仇敌美国拉下马,但力不从心,整场比赛都没有像样的进攻,更遑论把皮球送进对手的大门。0:1的比分,目送美国出线,伊朗则旧仇未报又添新恨,看来,这江湖恩怨还将继续上演。

  AB两个小组均未出现“爆冷”的状况,4支出线的队伍跟大多数人预测的一模一样,这让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球迷非常不爽,也把更大的赌注押在了后面的赛程上。今夜明晨,D组和C组相继进入收官之战,率先开打的两场,法国对突尼斯不会有什么悬念。丹麦和澳大利亚将死拼另一个出线名额,就看谁能更好地把握住机会了。C组的局面更加胶着,理论上4个队都还有进军16强的机会,波兰和阿根廷的互掐相信会很激烈精彩。沙特对阵墨西哥,从感情上来说我们更希望沙特晋级,毕竟亚洲球队里沙特肩负着全村人的希望。

  球场上还是要凭实力说话,不是想爆冷就能爆冷的。至少,卡塔尔的这个冬天不太“冷”,或许,是因为球场上装满了中国空调的缘故吧。(胡波)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