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悦读|状态越来越好的五个迹象
2022/12/03 22:28  一星期一本叔、新华社  

  扬在脸上的自信

  想要状态越来越好,首先要发自内心地认可自己,喜欢自己。

  比别人好的方面,不骄不躁;不如别人的地方,不气馁不沉沦。

  以一颗平常心,坦然接受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不断地打磨自己,精进自己,修炼自己。

  告诉自己:哪怕现在我不够好,但未来一定会更好。

  成长的道路上,愈加懂得珍惜自己,不怕岁月,亦不惧年龄,自信笃定地以喜欢的方式,追求想要的生活。

  长在心底的善良

  世间所有的惊喜,源自积累的善良。做一个友善的人,用更柔和的眼光看世界,用更温暖的心去生活。

  对家人体贴,待朋友真诚。多为别人着想,能帮助别人时,尽力而为。

  不管对方是什么学历、什么职业,都保持尊重,不以有色眼镜看人。对于别人微小的幸福,不嗤之以鼻,真诚地报以祝福。

  待人接物有分寸感,不尖酸刻薄、不矫情傲慢、不斤斤计较,更不拿别人的缺陷和所在意的事随意开玩笑。

  丰盈在大脑里的知识

  有句话说,你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

  在书的熏陶下,你会遇见更好的自己,且更有底气、更加从容地应对人生的各种问题。

  读书不是为了雄辩和驳斥,也不是为了轻信和盲从,而是为了思考。

  多读书的人,面对同样的工作,也能有不一样的心境;身处同样的家庭,也能有不一样的情调。

  挂在嘴角的微笑

  时刻做一个明媚爱笑的人,经历世俗却不世俗。

  让自己的每一天都充满阳光,也给身边的家人和朋友带去好心情。

  不随意抱怨,保持乐观,相信那些走过的曲折,最终都会变成一道道彩虹。

  不论发生什么,始终记得笑,记得阳光,记得明媚,记得不忧伤。

  藏在心里的梦想

  想让自己变得更好的人,不管年龄多大、日子多忙,依旧愿意去学习、去探索、去拥抱新知,不会失去自我,放弃梦想。

  努力过有仪式感的每一天,记录每一个进步而幸福的小瞬间,乐于寻找平凡生活的乐趣,让柴米油盐也开出花。

  享受运动,懂得好身体才是未来人生的最大资本。在追梦路上,永远保持年轻的心态,永远热泪盈眶,不会被岁月磨去棱角。

  亲爱的朋友,愿你明白:

  努力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比什么都重要。或许塑造自己的过程很疼,但未来的你,一定会感激现在拼命变好的自己。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