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新开局 新气象|锡山一百五十个重大建设工程项目开竣工
2023/01/03 09:12  新华报业网  

  1月1日,无锡市锡山区举行2023年重大建设工程项目开竣工暨锡沪路城市化改造工程开工仪式,以“开年即开工、起步即冲刺”的精神面貌开启新一年工作新征程。

  锡山此次开竣工项目共有150个,总投资约486亿元,其中竣工项目78个,总投资约136亿元,开工项目72个,总投资约350亿元,涵盖了市政道桥、民生改善、产城融合等多个领域。锡沪路城市化改造工程总投资超过30亿元,有利于锡山东向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本次开工的锡沪路城市化改造先导段全长约2.4千米,按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60千米/小时。锡山区中医医院是本次新开工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锡山区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天一实验学校文景校区、锡山第二实验小学及教师发展中心、云林春雷幼儿园等一批学校宣布竣工,标志着新一批优质教育资源进入落地兑现阶段;锡山中等专业学校、宛山湖实验学校、宛山湖实验幼儿园等相继开工建设,将进一步推动锡山教育事业向更高水平迈进。

  此外,宛山湖国际人才社区、数字及大健康产业园、映月湖科技园等一批单体投资超10亿元的产城融合类项目也在本次集中开竣工项目之列。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浦敏琦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