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节后开工生产忙
2023/01/28 19:28  新华社  

  1月28日,工人在安徽铜陵有色金属(集团)公司金隆铜业有限公司电解车间生产电解铜。新华社发(过仕宁 摄)当日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的开工第一天,各地企业铆足干劲、一派繁忙,奋力实现“开门红”。

  1月28日,货轮在江苏省扬州港集装箱码头进行集装箱装卸作业(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孟德龙 摄)

  1月28日,在位于湖南资兴经济开发区的旗滨光伏光电玻璃有限公司,工人在光伏组件高透基板材料生产车间忙碌。新华社发(李科 摄)

  1月28日,中铁十一局建设者在湖北襄阳环线提速改造工程施工现场作业。新华社发(金伟 摄)

  1月28日,工人在贵州省绥阳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家铸锻企业作业。新华社发(李前勇 摄)

  1月28日,工人在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一汽车零部件企业生产线忙碌。新华社发(王培珂 摄)

  1月28日,工人在山东省青州市一家汽车生产企业车间内组装作业。新华社发(王继林 摄)

  1月28日,工人在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分公司的生产车间进行焊接作业。新华社发(张进刚 摄)

  1月28日,工人在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内某太阳能光伏组件生产公司的车间作业。新华社发(阮雪枫 摄)

  1月28日,工人在合肥市蜀山区一家生产制氧机及雾化器的企业车间作业。新华社发(葛庆钊 摄)

  1月28日,工人在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海港镇的戴卡优艾希杰渤铝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汽车零部件加工生产线作业。新华社发(曹建雄 摄)

  1月28日,工人在贵州余庆经济开发区内一家箱包企业车间内忙碌。新华社发(贺春雨 摄)

  1月28日,工人在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天目山镇一家生产企业进行打磨作业。新华社发(胡剑欢 摄)

  1月28日,工人在位于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下各镇的浙江仙居兴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赶制汽车密封条。新华社发(王华斌 摄)

  1月28日,工人在位于河北省迁西县的唐山尚禾谷板栗发展有限公司栗仁加工车间工作。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1月28日,工人在河北行唐经济开发区一家包装袋生产企业忙碌。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1月28日,智能机器人在山东省荣成市经济开发区一家电机制造企业的智能化生产车间内作业(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李信君 摄)

  1月28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城街道一家电子企业的工人在生产线上工作。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1月28日,工人在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一家汽车制造企业车间装配汽车。新华社发(梁孝鹏 摄)

  1月28日,工人在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地方镇一家健身器材生产企业车间内焊接钢材。新华社发(武纪全 摄)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