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苏迪曼杯5月亮相!2023年苏州将举办59项次省级以上体育赛事
2023/01/30 12:36  新华报业网  

  体育赛事“烟火气”回归!日前,记者从苏州市体育局获悉,截至目前统计数据显示,今年苏州将举办省级及以上体育赛事59项次。其中国际、洲际比赛7项次,全国比赛35项次,省级比赛17项次。2023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将于5月亮相,中国手球超级联赛将于6月呈现……这些品牌赛事将成为本年度的重点赛事。

  基于苏州优秀的办赛能力和综合管理水平,国内外高水平体育赛事接连落户苏州,苏州的体育赛事质量稳步提升,体育赛事结构持续优化,品牌影响不断扩大,“在家门口看大赛”已成为苏州市民的常态。去年,苏州承办了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女子U13和U15组全国总决赛、全国花样游泳锦标赛、全国男子手球锦标赛、全国激光4.7级帆船锦标赛等省级及以上体育赛事45项次,其中全国及以上比赛29项次、省级比赛16项次,持续保持全省领先地位。

  久违的国际赛事陆续回归,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备受期待,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2月份将在奥体中心举办2023年全国青年羽毛球锦标赛,作为苏迪曼杯赛的热身预演。各县级市也持续发力,让体育赛事的精彩遍布苏州,世界竞走巡回赛、昆山国际男篮锦标赛、国际篮联U23三人篮球锦标赛等赛事将在太仓、昆山、张家港等地举办。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张珺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