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健康周刊荐读 | 在线诊疗“降温”了?互联网医院尚需配套政策加持;无法根治又折磨人的“绝症”你可以了解
2023/02/08 08:36  新华日报健康传媒中心  

  新华日报·健康周刊(第19期)

  【新关注】

  精彩试读>>>

  疫情高峰过后,曾红火一时的在线诊疗“降温”了

  互联网医院尚需配套政策加持

  便捷、高效、节省交通等成本,更是将到医院交叉感染的机会大大降低……去年12月中下旬新冠病毒感染高峰时,全省各家大医院互联网医院接诊量火爆,为疫情防控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如今,高峰期过后各家互联网医院接诊量降温明显,原因何在?作为新生事物,互联网医院要实现可持续发展,还有待哪些政策加持?

  更多内容,请点击

  【医视窗】

  精彩试读>>>

  热播剧《狂飙》中干眼症是“绝症”?

  无法根治又折磨人的“绝症”还有这些

  近日,电视剧《狂飙》热播,剧情中,主角之一高启强为了挽回妻子,称自己得了绝症,想要再见一面,掏出的诊断书上,赫然写着“干眼症”。博观众一笑的同时也提示了一个医学常识,生活中确实有很多无法根治的毛病,堪称“绝症”,让人备受折磨。

  更多内容,请点击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