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岗位超10万个!江苏全省联动启动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周活动
2023/02/13 20:2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行动和“创响江苏”主题系列活动,紧抓春季招聘黄金期,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为毕业生求职拓岗扩需,引导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省教育厅联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于2月26日至3月5日在南京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等20所省内高校举办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周活动。

  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周为系列线下招聘会,全省联动,岗位充足。每场招聘会参会单位规模为200家,总规模将达4000家,预计征集发布岗位超10万个。招聘周场次安排公布在“江苏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和“就在江苏智慧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可点击进入相关招聘会网上专区预定展位和发布岗位。所征集的岗位需求信息向全省高校毕业生共享,毕业生可登录“江苏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进行线上应聘。

  本次招聘周按需定制,重点突出,将结合毕业生就业诉求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设计招聘专场特色主题,多渠道邀请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广泛征集岗位需求。同时关注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为女大学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大学毕业生设立专场招聘会。

  招聘周将在招聘会现场设立政策宣传和就业指导专区,引导毕业生用好“就业创业在江苏”政策计算器,安排专人现场讲解政策内容、服务事项及申报流程等,辅导毕业生完善个人简历、充分准备面试,解答毕业生在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毕业生提供周到服务。

  春季校园招聘周场次安排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郑焱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