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信长星走访调研光明日报江苏记者站 以宏阔视野生动笔触展现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
2023/02/13 21:2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2月12日,省委书记信长星到光明日报江苏记者站走访调研,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信长星与大家深入交流,衷心感谢光明日报长期以来对江苏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光明日报坚持与真理同行、与时代同步,深入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用心建设知识分子的精神家园,奏响团结奋进的时代强音,是底蕴深厚、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的思想文化大报。江苏是经济大省、科教大省、文化大省,是新闻报道的“富矿”。多年来,光明日报生动报道江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和过硬成效,充分展现江苏深化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科教文化事业发展的积极探索和最新成果,推出了一批站位高、分量重、有温度的精品力作,既是江苏发展的见证者、记录者,也是参与者、推动者。迈上新征程,全省上下正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希望光明日报继续发挥优势,以宏阔的视野、生动的笔触充分展现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讲好发生在江苏大地的中国故事。我们将全力支持光明日报工作,为大家创造条件、做好服务。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储永宏参加活动。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黄伟/文 吴胜/摄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