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全省仅10名老师入选!江苏省首批“示范性育人模式工程”实施
2023/03/02 18:06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3月2日下午,江苏省首届基础教育示范性育人模式研创项目研讨会在南京举行。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江苏省“示范性育人模式工程”全面实施,来自南师附中树人学校的孙小红等10人入选首批研创项目主持人,并作项目实施方案交流。

  江苏省教育学会有关负责人介绍,省基础教育示范性育人模式研创工程,是基于国家有关要求、江苏省基础教育改革发展需要及教学改革实践积累的基础条件创设的。经过三年研创,努力形成一批具有“创新性、建构性、实践性、示范性”的高水平育人模式,引领全省中小学育人方式的转变。

  记者了解到,首批立项的10个项目都有很好的项目实施基础。10名项目主持人中,有8位是正高级教师和特级教师,有6位是江苏人民教育家培养对象,有7人是省333人才培养对象,大多数都在省级以上学术组织中担任重要职务。10个项目都曾获得过省级以上教学成果优秀奖,其中获省特等奖的有6个项目,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有7个项目。项目对基础教育影响大,10个项目都吸引了一批学校加盟,组成了项目实验联盟校。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郑焱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