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信长星许昆林会见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回乡访问团
2023/04/06 22:00  交汇点新闻  

信长星许昆林会见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回乡访问团

深化苏港融合发展 共创更加美好未来

  交汇点讯 4月6日下午,省委书记信长星、省长许昆林在南京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前任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创会会长唐英年率领的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回乡访问团。

  信长星、许昆林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访问团一行表示欢迎,对多年来给予江苏发展关心支持的香港特区政府和中联办、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和各位乡贤朋友表示感谢。信长星说,在这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大家从“东方之珠”来到“诗画江南”,这是香港与内地恢复全面通关后,香港江苏社团总会组织的首个大型参访活动,必将有力推动苏港交流合作走向深入。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苏港历史渊源深厚,江苏的改革发展得到了香港同胞特别是香港工商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江苏的现代化建设将为大家提供更多发展机遇。香港江苏社团总会是旅港乡亲的温馨港湾,是苏港交流合作的重要纽带。迈上新征程,希望江苏旅港社团和各位乡亲做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的推动者、深化苏港交流合作的促进者、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的建设者,继续发扬爱国爱港爱乡的优良传统,更好地把苏港双方的特色优势叠加起来、释放出来,在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中发挥更大作用,共同深化苏港融合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我们坚定不移支持香港保持长期繁荣稳定,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满怀真情地为各位乡贤、朋友在江苏这片热土上创新创业、实现梦想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广阔的空间。

  林郑月娥表示,香港和江苏往来频繁、渊源深远、人缘相亲,我们将广泛凝聚爱国爱港力量,继续发挥好两地优势,推动苏港交流合作取得更加丰硕成果,共同创造更加美好未来。唐英年表示,我们为家乡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感到自豪,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将继续团结各界朋友和旅港乡亲,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促进苏港融合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领导惠建林、储永宏,香港中联办副主任何靖,香港江苏社团总会会长姚茂龙等参加会见。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黄伟/文吴胜/摄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