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安徽宿州有人在麦田里插钢筋致收割机损坏?警方已介入调查
2023/06/07 21:23  极目新闻  

  6月6日,安徽宿州一名农机手在当地一村庄驾驶收割机割麦子时,发现有人故意将钢筋插在麦田里,那些钢筋上还被人特意捆绑麦草进行伪装,导致收割机被多次损坏。7日,当地警方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们正在调查此事。

  视频显示,地上摆放着好几根钢筋,每根钢筋上都捆绑有麦草。视频中一名男子看到这一幕气愤不已,“你看一块地放了多少根钢筋,坏东西。”

  当事农机手介绍,他的收割机受损,他怀疑是同行之间恶意竞争,才有人在地里面插上了钢筋,他已经报警。

  网友在看过视频后纷纷谴责这一行为,有网友称“农民熬了一年急着收麦子,司机师傅挣的也是辛苦钱,这种行为坏透了”。

  6月7日,宿州杨庄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他们正在跟进处理此事。此前,杨庄派出所工作人员曾表示,他们正调取周边监控视频,如果发现有人故意在麦田里插钢筋,会严肃处理。

  宿州市杨庄镇政府工作人员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目前他们正联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

标签:
责编:陆威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