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悦读|余生要和有温度的人在一起
2023/06/07 21:37  每晚一卷书(ID:JYXZ89896)  
 

幸福无关财富和名利,而在于你与什么人相处。

错的人,彼此消耗;对的人,相互滋养。

和温暖的人在一起,你才会向阳而生,日子越过越有奔头。

1

和有温度的人在一起

赶走阴郁

有些人,像小太阳一样,自带光芒。

他们能给予你正向的反馈,认可你的价值,给你带来热情和能量。

世界犹如一个大磁场,处在什么样的环境中,你就会变成什么样的人。

和悲观的人相处,你也会被负面情绪环绕,陷入无尽的焦虑。

而积极、乐观的人,总能看到万物美好的那一面,言行间也带着一股恰到好处的温柔。

他们会在你失落的时候,送上一句鼓励的话语;在你消沉的时候,递上一个关切的眼神。

跟这样的人相处,你心中的阴郁也会一扫而光。

有温度的人自带光亮,照到哪里哪里亮。

跟他们在一起久了,你的世界也会洒满阳光。

2

和有温度的人在一起

变得柔软

人这一生,会经历许多事情,为了保护自己,有时难免在心里筑起一道城墙,把他人拒之门外。

和有温度的人在一起,再冰冷坚硬的心,也会慢慢融化,变得柔软起来。

生活中,总有一些人,会让你卸下心里的防备,去发现万物可爱。

他们会把你放在心上,邀请你进入五彩缤纷的世界,去发现爱,去感受爱。

他们会用爱焐热你、滋养你,让你冰冷沉寂的心灵,再次活跃起来。

和有温度的人在一起,感受到了被爱的滋味,人也会变得越发温和柔软,对这个世界重新充满善意。

3

和有温度的人在一起

点燃激情

有温度的人,就是我们前行路上那盏最亮眼的灯。

当你陷入泥潭,他会伸出援手,托住你摇摇欲坠的心灵,带给你生机和希望。

当你窘迫无助,他会指引着你,为你搭桥铺路,帮你把天堑变成通途。

有人说:你要记得那些黑暗中默默抱紧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彻夜聊天的人,坐车来看望你的人,陪你哭过的人,在医院陪你的人,总是以你为重的人,带着你四处游荡的人,说想念你的人。

是这些人组成你生命中一点一滴的温暖 ,是这些温暖使你远离阴霾,是这些温暖使你成为善良的人。

生活是一片海洋,在潮起潮落中,总有一些时刻,你独木难支。但请你相信,会有一些人的出现,如山间温暖的风,如古城温暖的阳光,清除掉你生命中所有的阴霾。

无论你面临什么样的困境,那些不经意的温暖,会让你释怀生活之前对你所有的刁难。

怀一颗感恩心,谢谢那些默默温暖你的人、滋养你的人。

标签:
责编:陆威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