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险市场神仙打架,尊享e生2022版百万医疗险入选“金口碑”Top30
2022/04/22 11:17  东方资讯  

  近日,“金口碑”保险产品评价系列榜单第二期——医疗保险榜单出炉,众安保险尊享e生2022版百万医疗险荣登TOP30榜单。

  “金口碑”荣誉加身,尊享e生将继续进行探索与创新

  “金口碑”保险产品测评由《中国银行保险报》联合复旦大学、中国保险与社会安全研究中心学术推出,旨在通过搭建全面且客观的商业保险测评体系,用最通俗易懂且直观的方式,使消费者能够快速获取对保险产品的了解。

  项目组通过综合评价模型打分结果及投票结果,选出“金口碑”医疗险Top30榜单。作为“金口碑”产品评测的核心,“金口碑”产品评价模型涵盖3层指标,指标权重确定采用多方案决策方法(Analytic Hierarchy Process),通过问卷收集险企高管、高校学者、保险媒体人、保险消费者等多方意见计算得出,力求公正、客观、多维度。

  尊享e生2022通过行业征集、“金口碑”产品评价模型以及线上投票等多轮筛选,于近130个在售的医疗保险产品当中脱颖而出。入选本次医疗险榜单的Top30,一方面是对尊享e生2022在健康医疗保险生态领域价值的充分认可,另一方面也鞭策众安保险专注发展、不断前行,探索百万医疗险创新之路。

  医疗险市场相互角逐,赢得消费者口碑的产品才是“金口碑”

  在“大浪淘沙始见金”新阶段,怎样的医疗保险产品才能在纷杂的战场中立于不败之地?医疗险市场神仙打架,到底选谁?除了要关注保障责任、产品价格、产品创新与特色与保险公司的风险承受和稳健经营的能力,消费者保护与服务更是大家选购时要考虑的重要因素。

  作为医疗保险产品中服务优先型的代表,众安保险尊享e生2022版百万医疗险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保障需求,同时在条款可读性与规范性方面表现突出,能够更加便于消费者理解产品细节,避免后期出现纠纷,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虽说当前商业健康险产品同质化严重且与健康管理融合度不够,但从用户洞察和规模优势上,众安保险早已沉淀了足够的先发优势。众安保险“尊享e生”产品一直因平民的保费、周到的服务,被用户昵称为“国民医保”,全新升级的尊享e生2022版百万医疗险不仅“全家人人适用”,增值服务范围更是完整覆盖“大病-小病-未病”的用户健康需求全周期,不仅生病就医有保障,日常未病时也可以用到,让“投资健康”更有获得感。

  为夯实“国民医保”的优势地位,众安保险尊享e生2022将坚守长期主义,同时持续推行慢病健康管理新模式,强化普惠金融服务,覆盖到更多消费者。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