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航空自有猎鹰7X公务机落户海南,开启自贸港公务机包机时代
2022/04/22 11:26  东方资讯  

  日前,亚太地区最大的公务机公司华龙航空从法国引进一架自有的达索猎鹰7X公务机,此架飞机由华龙航空海南公司持有,是首架落户在海南自贸港的用于包机的公务机,将为海南自贸港企业带来更加灵活便捷的公务机出行方式,助力海南自贸港的高效商务往来。

  华龙航空总部位于北京和香港,主营业务从公务机托管展开,包括飞机采购、包机、飞机维修运行、地面保障、公务机楼运营、高端旅行等,拥有包括中国、美国、欧洲、开曼、百慕大、阿鲁巴、马恩岛、根西岛、圣马力诺等大中华地区公务机主流注册地的运行管理及维修工程牌照,机队规模近50架,在海内外20个城市设立有运行基地。

  2020年6月1日,海南自贸港政策发布,华龙航空于6月12日与海口江东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注册成立华龙航空海南公司,是第一家落户海南自贸港的公务机企业。与此同时,华龙航空为海口市政府提供了打造特殊海南注册模式,将海南发展成为辐射东南亚,乃至全球的公务机聚集枢纽的专题行业研究报告,积极推动海南自贸港的公务航空发展建设。

  在近两年时间里,华龙航空借助海南自贸港政策东风,依托自身的公务机一体化运行业务链与全球化资源网络,不断落实在海南自贸港的建设方针,并于2022年4月11日,与海口江东新区再次签订合作协议,将在公务机运营、包机和高端旅行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在自贸港的公务机地面服务运营、飞机维修及拆解、技术培训等业务,为落户海南自贸港的企业带来完善的公务机全产业链服务。

  灵活便捷、安全私密的公务机一直是企业商务出行的重要选择。随着诸多高新企业入驻海南自贸港,也带来了强劲的公务机出行需求。作为大中华地区主要的公务机运营商之一,华龙航空在此时为海南自贸港引入公务机包机运力,持续加大公务机资源投放,将为自贸港企业插上高速腾飞的羽翼。

  此次华龙航空引进的猎鹰7X公务机由法国著名飞机制造厂商达索生产,可以为12名乘客提供宽敞的空间。三引擎设计延续了达索的军用飞机基因,增强了着陆安全性,飞行里程达11,019公里,是最受公务机客户青睐的公务机机型之一。除了此架落户于海南自贸港的猎鹰7X公务机之外,华龙航空将为自贸港企业开放其旗下的整个包机机队,包括湾流G550、湾流G450、莱格赛650等不同航程的公务机。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