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证券保荐昆山隆扬电子创业板顺利过会
2022/04/22 11:34  

  4月21日,深交所创业板召开2022年第21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由东吴证券保荐的昆山隆扬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隆扬电子”)顺利过会,成为创业板注册制以来首家中国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分拆A股上市的成功案例。

  据了解,隆扬电子成立于2000年3月,是一家电磁屏蔽材料专业制造商。主要从事电磁屏蔽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电磁屏蔽材料及完善的电磁干扰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公司凭借自主研发,已掌握电磁屏蔽材料生产中的多项核心技术,并形成了垂直产业链导通的核心技术体系。目前,公司已与富士康、广达、仁宝、和硕、英业达、东山精密长盈精密等行业内知名的电子代工服务企业集团建立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产品广泛应用于苹果、惠普、华硕、戴尔等国际知名消费电子品,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2021年,隆扬电子营业收入达到4.28亿元,净利润近2亿元,是今年过会的台企中净利润规模最大的企业,亦是苏州今年以来创业板过会的首家台资企业。

  多年来,东吴证券紧紧围绕隆扬电子的需求提供专业的金融服务,陪伴企业成长,为隆扬电子量身定制资本战略规划,隆扬电子是东吴证券今年保荐承销上市的第3家企业。截至目前,33家A股上市台资企业中有8家来自苏州,全国市场占比24.24%,其中福立旺、金鸿顺均由东吴证券成功保荐。东吴证券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精准对接客户需求,深挖企业投资价值,服务台资企业经验丰富,台资IPO项目保持过会率100%,深得台资客户信赖。

标签:
责编:孟培嘉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