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瑞科技聚焦智能传感器芯片 深耕集成电路产业
2022/04/25 11:36  东方资讯  

  灿瑞科技是专业从事高性能数模混合集成电路及模拟集成电路研发设计、封装测试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及服务为智能传感器芯片、电源管理芯片和封装测试服务。

  灿瑞科技在智能传感器芯片领域,灿瑞科技积累了“嵌入式集成磁传感器智能H桥驱动电路设 计技术”、“基于主动式虚通道可编程参数配置的磁传感系统芯片架构技术”、“微功耗CMOS传感器信号处理技术”等核心技术,形成超过400款智能传感器芯片产品, 实现了高可靠性、高精度、低噪声、超低功耗、集成化等关键技术突破。

  在电源管理芯片领域,积累了“高精度低纹波直流转换电路设计技术”、“宽幅高线性调光 控制技术”、“自适应高精度恒定电流控制技术”等核心技术,形成超过150款电源管 理芯片产品,在低功耗、过压过流过温保护、转换效率等方面建立了自身的技术优势。

  在封装测试领域,灿瑞科技积累了“精准磁通量测试技术”、“高可靠性封装测试技术” 等核心技术,尤其针对磁传感器芯片的特殊要求对封装测试设备进行自主研发定制改造,实现芯片产品封测的高良率及高可靠性。

  未来,灿瑞科技将继续坚持“卓越、诚信、开拓、创新”的企业文化,专注于产品研发和技术升级,并根据下游客户需求不断优化产品结构,为客户提供性能参数优、可靠性好、稳定性高的智能传感器芯片和电源管理芯片产品,进一步巩固及提高自身在行业中的市场地位。同时,灿瑞科技未来将通过募投项目的建设,加强对物联网、工业机器人和汽车电子等新兴领域基础核心技术及前沿技术的研究,进一步提升自主 研发及创新能力、强化技术研发优势、增强自身的市场竞争力。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