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西科创空间:智慧空间成就美好生活
2022/04/25 14:52  东方资讯  

  随着“互联网+”思维的发展,以及Z世代逐渐成为职场主力军,人们的办公理念、方式及需求也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

  欧西科创空间 欧西广州环贸中心 - 城市会客厅

  图片来源:欧西科创空间提供

  欧西科技作为一家专注轻资产赛道的资管企业,聚焦企业服务,打造面向未来的办公生活一体化的产业社区和高品质办公空间,并有针对性地提供运营管理服务,引领面向未来的工作生活空间新模式,提供超越Z世代期待的品质办公空间。

  欧西科创空间 欧西广州环贸中心 - 智能会议室

  图片来源:欧西科创空间提供

  回望过往,正如欧西科创空间品牌创始人所说,欧西的使命是引领面向未来的工作生活空间新模式。围绕这一使命,欧西不断革新自我,以专业服务赢得客户口碑,会员满意度高达95%,在办公空间领域占据一席之地。

  欧西科创空间 欧西广州环贸中心 - 多功能社交区

  图片来源:欧西科创空间提供

  全生态链服务模式,满足多元化需求

  伴随运营面积和企业入驻数量增长的还有欧西产品链的不断完善。深入洞察企业需求,欧西布局五大业务板块,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不同阶段,提供全生态链的服务模式。

  为商业资产持有方提供:

  空间运营管理:为商业资产持有方提供从项目策划、设计、施?、引资、到运营管理的全流程服务;

  为企业提供:

  办公空间租赁:为企业提供灵活的智慧化办公空间;

  办公空间定制:为企业提供从选址、规划、设计、建设及运营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增值企业服务: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企业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为个人会员提供:

  休闲社交体验:为会员提供协作、社交、休闲、健康、消费、个性化空间等多化样场景体验;

  欧西科创空间 欧西广州环贸中心 - 精致咖啡吧台

  图片来源:欧西科创空间提供

  可以看到,欧西不只提供精装全配的高端办公空间——专业管理,面积、租期与价位灵活,不受时间、人数、租用面积限制,配备多种房型,提供优质隔音墙和高速WIFI等设施,拎包即可入驻,实现即租即用,企业再也无需花费时间装修和布置,能够快速灵活投身于业务拓展,开启高效办公。欧西还可根据企业发展的需求,提供空间运营管理、办公空间定制、增长企业服务、休闲社交体验等全周期的服务,为企业节省 50% 成本。

  持续深耕布局,打造显赫的办公空间

  作为智慧空间的领航者,欧西主动走出“舒适圈”,持续深耕布局,打造显赫的办公空间。严峻的疫情冲击之下,欧西逆势发力,2022年首个面积达2800㎡的高端联合办公项目——欧西广州环贸中心,开启集办公、生活、社交于一体的办公空间发展新纪元。

  从位于广州市中心、天河商务核心区的城建大厦、财富广场,到位于综合购物中心与交通枢纽站的广州环贸中心,再到位于天河高新区的天河智慧城园区,欧西的目光始终走在行业前端,通过不断深耕广州市场,欧西不断开拓其空间布局的广度与深度,致力于满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不同阶段的多样化需求。

  欧西科创空间 欧西广州环贸中心 - 灵活、固定办公位

  图片来源:欧西科创空间提供

  而如今,欧西广州环贸中心凭借首推入市的“城市会客厅”产品,其独树一帜的360°环绕玻璃窗设计,绝美城市中轴美景一览无遗,吸引了众多年轻人慕名前往,已然成为广州“网红打卡地”;欧西财富广场中心则被称为“百变”空间,享有多样化公区与阔气空间,可满足不同客户场景的需求;欧西城建大厦中心是广州“最受欢迎”的空间,在这里不仅拥有了自己的高品质办公空间,还遇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奋斗路上不再孤单。

  欧西科创空间 欧西广州环贸中心 - 14人的大开间

  图片来源:欧西科创空间提供

  此外,欧西天河智慧城项目是正在建设的集办公、生活、社交一体化的甲级科创园区,将会是新能源汽车、航天、科技创新型等企业办公的首要选择。

  欧西科创空间 欧西广州环贸中心 - 9人经理套间

  图片来源:欧西科创空间提供

  结语

  凭借高品质的空间环境设计、专业的空间运营管理、多元化的空间产品、高增值的企业服务和对年轻人消费体验的理解, 欧西科创空间吸引了超2w+企业入驻,包括大中型企业、跨国公司、科技创新企业等。

  欧西科创空间 欧西广州环贸中心 - 10人主管间

  图片来源:欧西科创空间提供

  成立至今,欧西科创空间始终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根本发展动力,在经受住市场的多重变化考验后,打造出集办公、生活、社交为一体的办公空间,打造办公生态新场景,发挥规模优势,提供超越用户期待的办公空间服务。未来,欧西将依托粤港澳大湾区区位优势,深耕华南市场,布局全国一线城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发展创新。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