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建设集团新中大工程项目管理系统升级启动会召开
2022/04/25 17:48  东方资讯  

  近日,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建集团”)新中大工程项目管理系统升级启动会在浦东建设集团总部举行。浦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青荣,新中大上海大区总经理钱和健等领导出席会议。浦建集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项目部核心领导参加了会议。

  项目启动会现场

  会议由集团副总金文主持,金总介绍了i6P升级i8的历史过程,阐述其必要性和意义。金总强调,由于本次升级时间紧,质量要求高,对项目组、对业务部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需要做好严谨细致的进度计划安排,例会沟通制度等做好实施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成功完成。

  在启动会上,浦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青荣介绍了公司信息化建设情况,强调了公司本次进行信息化系统升级的重要性,希望此次信息化建设项目组能与新中大紧密交流、团结协作,打造浦东建设多组织、多业态、多模式的工程项目管理平台,通过信息化、数字化的赋能,加快企业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的步伐。同时在升级过程中,要做好新老系统交替、数据升级的保障工作,确保信息化工作顺利实施并全面运行。

  新中大上海大区总经理钱和健在启动会上首先感谢浦建集团多年以来对新中大的一贯认可,再度携手新中大将原有信息化系统升级。新中大将结合自身在建筑行业信息化领域20多年的实践经验,提供专业的项目管理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构建灵活、柔性的信息系统,满足浦东建设集团未来业务系统发展的需要。

  启动会上,新中大上海大区项目总监孙令东分别从项目建设目标、项目整体规划及建设内容、项目实施组织与过程控制措施等方面作了项目整体实施工作介绍。

  上海市浦东新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6年,是以建筑施工为主,集设计、施工总承包、综合养护为一体的多元化经营大型国有建设集团,具有多项总承包一级资质。工程相继荣获鲁班奖、詹天佑奖、国优工程、上海白玉兰奖等奖项,连续多年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安全生产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关注“建闻”公众号获得更多建筑业相关资讯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