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浪潮中挺起民族脊梁 中科方德荣膺生态建设大奖
2022/04/26 10:24  东方资讯  

  2022年4月24日,由国内知名数字生态综合服务平台B.P商业伙伴主办的2022中国数字生态英雄会在北京盛大开幕。国内国产操作系统主力厂商中科方德和100多家数字产业公司领军人物、专家学者等应邀参加本届盛会,并荣获“数字生态先锋企业(操作系统)”大奖。会上,中科方德高级副总裁王戍靖发表题为《携手创新 生态共赢 国产操作系统的挑战与机遇》的主题演讲并参与圆桌对话,和与会嘉宾一起畅谈“新势代下的思变之路”。

  本届英雄会通过汇聚数字产业及生态各方智慧、群策群力,共议产业发展大计,同时通过激励和表彰数字产业生态体系中发挥核心引领作用的团队及个人,深入诠释数字产业及数字经济背后的推动力量。据悉,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中国科学院大学应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颖等业内知名专家受邀出席并发表重要演讲。

  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

  中国科学院大学应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颖

  中科方德高级副总裁王戍靖在《携手创新 生态共赢 国产操作系统的挑战与机遇》的主题演讲中指出,我国的经济由高速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常态,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进程加快,对基础软硬件、应用软件、基础设施以及信息安全提出了全新的生态需求,国产操作系统厂商面对时代的机遇,同时也面临着挑战。

  中科方德高级副总裁王戍靖

  同时,王戍靖向与会嘉宾和听众介绍了中科方德深耕国产操作系统2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桌面操作系统和服务器操作系统等主要产品线,生态和服务体系建设以及推广应用情况,引发与会者的极大关注,也加深大家对国产民族高科技品牌的认同与自豪感。

  中科方德凭借匠心打造的成熟完善的服务器操作系统、桌面操作系统产品线,提供的信息安全、云计算、高可用集群软件等工具和解决方案和以发展我国自主创新基础软件事业为己任的企业精神,2022年中科方德获得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本届大会上更是一举斩获“数字生态先锋企业(操作系统)”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在“把握数字经济、信创生态规模化发展路径”圆桌对话中,中科方德高级副总裁王戍靖表示,中科方德将持续投入研发,攻克关键技术难关,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在数字经济时代变局中携手合作伙伴打造良好产业生态,为国内更多企事业单位等广大用户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