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全屋智能AI无主灯如何避坑?艾拉物联线上交流会给你答案!
2022/04/26 16:56  东方资讯  

  智能家居作为物联时代中最早迸发出来的场景和应用,“知你所想 想你所想”的AI引擎下主动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已成为抢占这一市场的“破局利刃”。

  如今,全屋智能市场百舸争流、巨头企业环伺,各自皆宣称即将成为万亿蓝海的领航员。

  但究竟什么样的品牌和平台在这一时期选择了正确的发展道路?

  对于广大致力于转型或新加入智能家居行业从业者而言,谁才是真正“财智双全”的选项?

  让我们透过现象看本质,在4月28日Ayla“财智双全”智能家居直播间看清形势、找准方向、用好政策,做“通透”智能家居人。

  实质:做全屋智能究竟拼的是什么?

  如今智能家居已进入4.0时代,人和智能家居设备需要真正实现“互联、互通、互动”,就需要平台需要提供AI主动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绝不是只单做单品硬件。

  这要求企业具备“铁人三项”的能力。在硬件实力之上,还需要以规则云和AI云为主的PaaS平台、聚焦客户业务逻辑的垂直SaaS服务能力。

  全球AIoT敏捷化平台艾拉物联,在2020年推出基于AI引擎的PaaS云的Ayla Home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从“云+端+边”进行全面整合与创新,在大量环境及用户数据沉淀的基础上,通过AI云端测算、BI机器训练等技术,使得智能设备能主动服务人,而非人单向操控智能设备。

  由此完成了从3.0到4.0主动式服务全屋智能的转变,成为行业众多智能家居品牌竞相模仿的标杆。

  产品:什么样的智能家居产品才具备市场力?

  在消费市场中具有竞争力的智能家居产品,一定是围绕用户不同生活场景下的需求,给出了直击痛点的安全、稳定、完整的解决方案。

  全球TOP5云平台出身,拥有全协议通信模组、及深入垂直场景SaaS能力,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艾拉物联一直聚焦“全屋智能”领域,以空间智能为依托,推动自身产品与系统向多元智慧空间进一步渗透。

  自研15个核心品类硬件+300sku生态产品,打造出丰富的Ayla Home智慧空间解决方案,包含地产、酒店、康养、公寓等。

  在家庭空间,Ayla Home推出第四代主动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包含了安防守护、舒适生活、智能照明、门窗遮阳、能源管理、环境监测六大系统,应用于玄关、客厅、卧室等各个空间场景。

  2021年底,强势推出超级智慧中控MaxPad和极智自由AI无主灯“极光·欧若拉”,业内首个搭载AI引擎、配置“越用越懂你”的空间智能操作系统——灵犀之境OS,突破人机交互限制,打造沉浸式的交互体验,实现全屋智能场景落地,重新定义智慧生活空间。

  除此之外,为了给客户带来多样的渠道合作模式,艾拉物联再次超前推出业内首创 Ayla 极光·欧若拉 AI 无主灯移动展墙和全屋智能移动展墙,展墙仅占地0.5㎡,却能全面模拟AI无主灯在和全屋六大场景在用户家中的实际操作体验,一部手机的成本费用,让有意尝试者轻松入局。

  售后:智能家居无售后服务,就是耍流氓!

  聚焦近十年的智能家居市场,几乎没有一家智能家居厂商在线下大面积铺设自身的售后服务网络,不但让消费者的利益得不到保证,还让众多经销商对行业失去投资信心。

  从2020年起,Ayla Home就开启了“厂商一体化”的渠道模式,已在全国搭建了30个省级服务平台、150家客户服务中心,今年更是聚焦“最后一公里”建设,目前Ayla在全国已经有超过3000人的客户服务团队,7×24h为各省门店提供建店支持、营销服务和综合服务支持,已形成一套行业标准化的服务体系。

  真正为合作伙伴着想的渠道政策、拥有丰富的行业项目资源和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这三大条件的智能家居品牌,才是一个真正想要长远发展、引领行业前行的智能家居品牌。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