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联合关爱老人,开展温情公益活动
2022/04/26 16:57  东方资讯  

  近年来,国家为巩固脱贫,振兴乡村,号召更多的企业参与助力关爱老人活动,日前,中华联合积极开展助老保险公益活动。该活动成功在内蒙古阿拉善盟落成,开启了阿拉善老人保险的新阶段。

  阿拉善盟位于内蒙古自治区最西部,全盟总面积27万平方公里,总人口26.24万人,在全区12个盟市中面积最大、人口最少。阿拉善盟全盟范围内共有老年人约3.32万人,老龄化呈明显加速上升的态势,针对老年人的医养健康、生活保障及出行安全等问题也逐步成为阿拉善盟关注的焦点。

  为积极响应中保协“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华联合组织全系统45000名员工开展线上“云长征”活动,将线上步数捐赠给阿拉善盟。为更好落实助老保险公益项目,中华联合在充分了解当地需求后,制定公益方案,向阿拉善盟2009名老年人提供陆路交通工具或旅行期间的各类意外伤害保险保障,累计保额2.85亿元,每人14.2万,保险期限为1年。

  项目实施后,中华联合将在阿拉善盟设置“流动办公桌”,组成项目宣传组进社区、进村镇、进街道,面对面为社会公众尤其是老年人宣讲助老保险的政策和意义,普及理赔知识,实现政策“零距离”,真正把这项惠民利民工程落实好、推广好,为推动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的保障体系和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据了解,在金融助力脱贫攻坚的五年期间,中华联合各类扶贫项目覆盖建档立卡贫困户400多万户,提供风险保障超过万亿元,赔付支出5亿元。 承保了82个城乡居民精准扶贫项目,累计为280多万贫困人群提供了近5700亿元的风险保障。认领内蒙古察右中旗大滩乡作为定点帮扶点,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及共建项目捐赠活动。

  此次中华联合保险助老保险活动完成,得到了老人们的热情回应,此次活动展现了国有保险企业的担当与责任,也加快了助老保险深入偏远地区的步伐。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