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纪录|万可集团2021财报出炉 11.9亿欧元销售额创历史新高
2022/04/27 17:07  东方资讯  

  2022年3月31日,德国明登万可集团的业绩在2021年打破了新的记录,以11.9亿欧元的销售额收官。

  销售额实现两位数增长

  在疫情的第二年,面对所有随之而来的挑战,万可销售额增长了25%,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绩,远超年初的预期。首席财务官强调到。我们全球所有子公司都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电气连接和自动化技术制造商万可集团的首席销售官补充道。万可公司在各国市场的销售分布情况与去年相比几乎没有变化。德国的收入份额约为27%,仍是万可最重要的市场,欧洲其他地区收入份额达44%,包括美国、中国在内的其他地区销售份额为近29%。万可中国销售额更是在2021年达11亿元人民币,较上一年增涨29.4%。

  “审慎的计划和库存储备助力我们应对供应链挑战。同时,源源不断的订单等因素大大促进了这一增长,如果材料方面不那么紧张的话,我们的销售额增长会更高”他满怀信心地说。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实现了10亿欧元的销售额,这要归功于我们员工超乎想象的奉献精神。

  新办公模式,人才需求增长

  凭借面向未来的IT基础设施,万可大部分员工在疫情期间均可居家办公。首席执行官Dr. Heiner Lang解释说:“这是一个成功的模式,我们肯定会继续利用这一优势。由于技术工人短缺且公司人员需求量大,在2022年,我们需要增加约350个职位,这也提供了更多新的工作机会。我们可为他们提供量身定做的工作模式”Dr. Heiner Lang说道。

  目前万可集团拥有约8600名员工,其中约4000人在德国工作,员工队伍略有增长。截至报告日2021-12-31,有232名培训生和双学位学生在明登入职,41名在松德斯豪森入职。

  投资创历史新高

  万可集团是一家国际化公司,2021年共投资了7000万欧元,2022年计划投资超过1.5亿欧元,创历史新高。

  青年人才培养将对公司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公司计划在明登建设一个新的培训中心,耗资约600万欧元,计划于今年6月完工。这将为技术和商业培训人员以及双学位学生提供一个共享的生活环境,总面积达3500平方米。无障碍设施将包括三个实验室、一个食堂和媒体图书馆、一个信息技术培训室和八个会议室。同时,公司总部的注塑和工具制造部门也正在扩建。

  新物流仓库项目即将投入建设

  万可集团未来几年最大的投资项目是在图林根州的松德尔斯豪森建造一个新的物流中心,将投资4000万欧元建设一个现代化立体仓库。工程计划于2022年秋季开始,大约两年后投入使用。一个拥有最新技术的现代化立体仓库,一个高度自动化的分拣和存储区,以及办公空间,占地面积为11000平方米。

  “新建筑的重点是实现更高物流数字化和自动化,也是为了实现可持续、面向未来的发展”。此外,能源效率和资源保护也发挥了重要作用。可持续的建筑和绝缘材料以及高效的能源供应已被纳入规划中。“可持续性是我们所有建筑项目的核心”。这些都是有针对性的投资,目标不仅是应对能源转型的挑战,而且是为碳减排做出贡献。

  以客户为中心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成功的另一个因素是我们始终如一地以客户为中心,这仍然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的产品有一个庞大的粉丝群体;我们希望通过共同开发的方式让他们更密切地参与开发,并通过新的数字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他们的要求,”Dr. Heiner Lang总结过去的一年时说到。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