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帮集团启动“宁聚未来星”校企沟通会 在宁七所高校参与
2022/06/30 17:00  

  为了践行社会责任,助力高校优秀人才留宁就业,吸引更多年轻人参与南京经济建设,近日满帮集团启动“宁聚未来星”校企沟通会。

  此次活动,满帮集团邀请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河海大学等在宁的7所高校参与。南京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受邀共同参加。

  满帮集团联合创始人、集团董事马桂珍致开场辞。她提到,近两年,受经济和疫情叠加影响,大学生就业形势十分严峻。满帮召开校企沟通会,此举正是为了响应政府号召,希望和各高校建立联系,加深了解,为今后更深入的人才合作项目奠定基础。

  基于国内货运市场的特点,满帮通过打造线上信息平台,借助数字化手段,提高货运供需两端的匹配效率。随着货主和卡车司机规模的增长以及服务覆盖范围的扩大,满帮持续进行数字化研发投入,提升技术实力以实现最优匹配,进一步为数字货运赋能,提升物流行业的运行效率,也在当下环境中展现出新的平台价值。满帮集团CTO东天指出,在这背后,需要的是技术的不断革新和人才的大力培养,现阶段企业最需要的正是优秀的人才。

  选对人才能基业长青,企业竞争的核心是人才的竞争。满帮集团招聘负责人董斌也介绍了公司人才招聘的情况。在当前经济压力及环境下,通过社招和校招双管齐下,持续进行人才引进,这不仅是企业不断增长的关键,也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

  满帮数据算法负责人涵谷介绍了近期的双碳计划,基于平台效率的提高,做到节油、减碳;高级算法专家李智星从他的视角分析了物流行业现状以及满帮的社会价值。21届校招生代表祁婷婷也分享了她在满帮这一年以来的成长历程,以祁婷婷为代表的校招生在满帮的快速成长离不开组织的持续关注和完善的培养体系。

  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满帮集团表示会继续贯彻会议的宗旨,进一步开展校园招聘、实习生项目和各项校园活动,与各高校保持紧密联系,期待今后深入高校进行人才合作,将满帮集团“简单高效,成就满满未来”的雇主价值主张落到实处。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