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化机跨省合作进军新能源开辟新市场
2022/07/15 17:14  

  7月15日,我国石化装备制造骨干企业中石化南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南化机)与福建福船一帆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福船一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大型装备现场制造等领域进行业务合作,扩大海上风电等新能源领域优势,进一步打造福建沿海最大的高端装备制造基地,积极为“双碳”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南化机是中国第一台高压容器的故乡,是我国大型化肥、石油化工、化纤原料等生产装置关键核心设备国产化制造基地,具有突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竞争力、核心装备国产化攻关及制造优势。福船一帆是我国东南沿海最大的海上重型装备制造企业,主营风力发电成套设备等,土地资源和装备优势明显。

  双方将设立南化机福船一帆装备制造基地,充分利用南化机的人才、技术、市场和福船一帆的装备、场地优势,共同开发福建及周边石油化工和海上风电设备制造市场。在业务合作的基础上,适时进一步开展资本合作。将力争2022年承接石化装备订单不低于5000万元,5年时间逐步增至3至5亿元订单。

  南化公司正积极推进转型升级发展项目落地福建。福建省有多家大型石化企业,具备市场潜力。

  通讯员 叶迎春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