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图高科上半年预计亏损2000至3000万元,比去年同期大幅降低
2022/07/15 21:57  

  新华报业网讯 2022年7月15日,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图高科”)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亏公告》:预计2022 年半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000 万元到-2000万,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减亏。

  公告显示,2021年上半年,宏图高科亏损超过2亿元。今年上半年业绩亏损,主要原因是主营业务收入同比下降约 33%所致。目前,宏图高科股票依旧存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风险,存在终止上市风险。

  前情回顾:

  2018年,宏图高科控股股东三胞集团爆发了流动性危机,多家金融机构要求未到期债务提前还款,并对三胞集团及关联企业采取起诉及查封、冻结账户、资产和股票等。同年,宏图高科连续发生多起债务违约事件,导致评级机构数次下调其债项信用等级,股价也从此一蹶不振。

  2021年12月30日,宏图高科收到中国证监会的《立案告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和公司控股股东三胞集团立案。截至目前,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尚未有结论性意见,受损投资者索赔征集中。

  2022年2月15日,宏图高科收到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下达的《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通知书》,因公司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债权人南京溪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向南京中院提出对公司进行破产重整。2022 年4月1日,宏图高科收到南京中院《决定书》([ 2022)苏01破申4号],南京中院同意公司先行启动为期 6 个月预重整工作。

  截至7月15日,宏图高科控股股东的重组计划正式表决通过,但没有对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陈娴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