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江苏销售公司在常州举办开放日活动
2022/07/23 13:06  

  新华报业网讯 为有效搭建企业与媒体、公众沟通的平台,中国石油江苏销售公司7月22日在常州举办开放日活动。

  10多家媒体记者参观了江苏销售公司五年党建工作成绩展、加油站联合党支部,在加油站现场体验了“跳枪”加油是否少付油操作,观看了加油机内部构造,加油站油气回收系统,观摩了与常州武进消防大队共同模拟车辆自燃处置演练等。

  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党组宣传部副部长沈中表示,中国石油是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和全球主要的油气生产商和供应商,在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开展油气投资业务,连续五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4位。中国石油始终坚定“党的中国石油、国家的中国石油、人民的中国石油”的企业定位,始终牢记“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的使命,秉持“绿色发展、奉献能源,为客户成长增动力、为人民幸福赋新能”的价值追求,大力弘扬石油精神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全力推动党的建设、能源保供、绿色发展、改革创新各项工作,有效发挥了央企“压舱石”“顶梁柱”作用。

  近年来,中国石油江苏销售公司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为己任,全力以赴保障地方能源供应、促进民生项目发展、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求、支持政府精准扶贫、加强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构建了完整的成品油营销体系,建立了覆盖全省的市场销售和仓储网络,确立了成品油市场主渠道供应商的地位。中国石油江苏销售公司在服务方法和路径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重点深化了以“三强三铸”为核心的“党支部+经营”工作,将加油站打造成强大的供给平台、服务平台和智慧平台,千方百计满足广大消费者多样化、特色化、便捷化需求,用良心、细心、暖心、贴心的服务,赢得了社会公众的普遍认可和广泛赞誉。

  2018年开始,中国石油连续五年举办“中国石油开放日”活动,邀请驻地党委政府、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学生、社区居民等走进中国石油,近距离接触石油、全方位了解石油、深层次感知石油,五年来线上线下参观人次突破6500万,成为双向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

  中国石油江苏销售公司纪委书记、新闻发言人杨永刚从服务、公益、计质量安全环保三个方面作中国石油江苏销售公司社会责任和绿色发展报告。他表示,江苏销售公司坚定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保障了成品油市场稳定供应、有序供应、高效供应。在做好销售服务和油品保供的同时,更是竭尽所能做好公益事业。公司系统把握绿色发展理念,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秉持“以人为本、质量至上、安全第一、环保优先”的理念,紧盯“零事故、零伤亡、零污染”目标,按照“守底线、保红线、强基础、促提升”的基本思路,以安全风险管控为核心,以环境保护工作为重点,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强化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不断夯实油库、加油站标准化管理基础,努力提升各级应急救援保障能力。

  夏龙/文 王新伟/摄

标签:
责编:何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