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年轻群体需求,分金亭三款新酒上市发布
2022/09/25 09:28  

  新华报业网讯  2022年9月24日,“分金天下 共创辉煌”分金亭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南京丰盛五季凯悦臻选酒店圆满举行。

  在90年代的江苏酒圈,一直有分金亭“闻着香,喝着甜,一斤只要块把钱”的说法。它产自江苏泗洪县,凭借优秀的酒质,严谨的做工,扎实的根基,在当时江苏一众白酒中脱颖而出,成为我国首个年产量10万吨的企业。

  此次上市的新品A18、A28和陈窖酒,由江苏分金亭酒业和江苏苏糖共同研发,为了满足80、90后年轻消费群体对健康白酒的需求以及消费多元化趋势,在产品上进行了全方位的创新和升级,进一步丰富了分金亭的产品线。分金亭陈窖采用了简约的包装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分金亭A18、A28运用传统古法酿造“老五甑”工艺,窖香优雅,酒体醇厚,入口绵顺,味甜、尾长、爽净,风格典型。

  泗洪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马勇在致辞中说,分金亭酒业近来年快速发展,是当地老百姓心中的一块金字招牌。希望今后分金亭酒业要坚守酒企初心,抢抓发展机遇,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江苏省酒类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英在致辞中说,此次江苏分金亭酒业和江苏苏糖携手打造的亲民新品,让分金亭老品牌焕发青春,也是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带动作用,营造消费氛围,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需求、扩大内需、促进“双循环”的战略举措。

  江苏分金亭酒业董事长孙敏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和未来五年发展规划,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让合作伙伴分享更多的红利。几年来,分金亭的快速发展助推了品牌力的提升。分金亭品牌2022年“华樽杯”品牌评测价值达110亿元,跻身江苏省同行业第四名,快速成长为“苏酒高质量联盟”成员之一,荣获 “最具发展潜力的白酒品牌”、“放心白酒品牌”、“江苏老字号”、“江苏省著名商标”、“中国白酒生态典范”以及“市长质量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两年前,分金亭酒业与江苏苏糖形成战略合作。江苏苏糖糖酒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锁介绍,2021年7月起苏糖公司组建分金亭品牌部门专业运作,仅半年时间就搭建了1万多个终端店的销售网络。苏糖公司整合省内渠道优势,展开线上、线下全面布局,竭力做好品牌推广工作,优化渠道和终端布局,努力实现双方战略目标。

  陈国锁说,近年来受疫情影响,白酒消费向品质化、健康化、亲民化、简约化趋势转变。这次分金亭与苏糖公司共同研发的新品,为白酒大众消费市场增加了3款靓品,而且在酒质上有较大提升,性价比很高。将进一步扩大消费群体,实现分金亭系列产品的战略部署。相信分金亭陈窖、A18、A28会成为白酒消费者群体中的明星产品。此次分金亭新产品的上市,是分金亭酒业多年来品质坚守的延续,更是一次产品的创新,也是全方位推动分金亭酒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

  活动现场表演的泗洪国家级非物质遗产项目《泗洪锣鼓》、《泗州戏》带领大家感受分金亭产地的中国传统文化,上演了一场戏有品位、酒有余香的双重盛宴。

  据悉,本次活动由江苏分金亭酒业有限公司主办、江苏苏糖糖酒食品有限公司承办。泗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继银,泗洪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马勇,宿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臧光楼,江苏省酒类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英,江苏分金亭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敏、常务副总经理姜爱军,江苏苏糖糖酒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锁、常务副总王建政、总经理助理戴国伟以及江苏苏糖分金亭各级分销商、直营店和终端客商共500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陈娴

标签:
责编:陈公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