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石化积极应对疫情挑战确保生产高效平稳运行
2022/11/01 16:36  

  “行管这边马上采购一批插线板、洗脸盆等物资,及时解决倒班楼员工洗澡、充电的困难,安环要迅速做好药品需求统计,尽快补充到位......”10月30日上午,在金陵石化炼油一部会议室,该公司领导正在对封闭期间基层诉求第一时间进行责任落实。

  面对疫情挑战,10月28日,金陵石化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抓严抓细抓实,努力用最短时间、最小代价实现最大的防疫效果。目前,该公司生产经营保持平稳,产品出厂总体有序,各项防疫物资全部落实到位。

  该公司迅速实行全面封闭管理,生产倒班岗位实行两班两倒,管理人员、技术骨干按照30%-50%比例驻厂值守,近2000名干部员工驻厂封闭化管理。对区域内改制企业、“厂中厂”、承包商等单位也实施统一“两点一线”闭环管理,各级领导干部靠前指挥,全力做好各项应急处置工作。

  该公司积极协调地方政府开通绿色通道,及时加强物流信息对接更新,主动与上下游业务单位进行沟通,得到了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有效保障了原料产品输转畅通。统筹平衡好在运装置运行、库存调整运作,暂停非必要施工,突出抓好关键设备、要害部位的巡检保运,持续加大现场巡检力度,对设备故障隐患抓早抓小,确保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避免造成更大影响。组织管理人员及高技能人才及时顶岗补位,全力补强薄弱环节,切实降低封闭化管理期间在岗技能操作人员的工作负荷,全力保障生产运营平稳。

  该公司后勤部门全力统筹优化资源,抓紧落实餐饮食材、蔬果供应渠道及车辆通行保障,筹集现有资源优先保障一线,重点做好倒班员工餐饮、住宿生活安排。及时落实医护人员进厂核酸检测及口罩、消毒用品等医疗卫生资源发放,严格全员每日核酸检测及零报告,细化完善食堂、宿舍等公共区域日常通风消杀,全力以赴为驻守员工创造良好的生活条件。

  该公司党委迅速发出倡议,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团员冲锋在前、作出表率。公司领导及各专业部室每天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各部门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加大员工思想动态分析及引导力度,及时有效回应员工合理诉求和关切,并对厂区内重点作业项目开展安全督查,全力以赴为基层单位排忧解难,确保员工队伍思想稳定。

  通讯员 陈伟伟 赵庆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