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石化认真落实“百日安全行动”实施方案
2022/11/17 10:07  

  近日,金陵石化严格树牢和践行“以人民安全为宗旨”的发展理念,根据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通知要求,认真落实“百日安全行动”实施方案,坚守安全底线、远离安全红线,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稳控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局面。

  该公司成立了“百日安全行动”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协调,广泛宣传发动。全面开展“强意识、守规矩、保安全”警示教育专项行动,坚持“从零开始,向零奋斗”的安全价值观,以“零缺陷、零违章、零事故”的安全目标引领安全生产工作。通过安全警示教育、加强班组安全文化建设、开展反“三违”活动等举措,增强全员安全意识,践行 HSE 行为规范,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同时,该公司开展“强‘三基’、防风险、保安全”责任落实专项行动。强化各级领导安全引领力,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做好冬季防冻防凝工作。严格现场作业管理,特别是动火、吊装、用电、高处等高风险作业的管控,制定专项安全技术措施,坚决做到不安全不施工。并持续深化巩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对照集团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全面总结评估三年行动中出现的亮点成效、经验做法和不足之处,将典型经验固化提升为制度,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走深走实。

  通讯员 陈平轩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