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无锡分行债券承销规模突破百亿元
2022/12/06 16:07  

  近日,随着红豆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第四期超短期融资券(科创票据)、南方中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科创票据)先后成功发行,江苏银行无锡分行成为2022年度无锡市场债券承销规模超百亿的商业银行。

  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银行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首要任务,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每年信贷增量均保持全省前列,制造业贷款投放保持省内领先,科技贷款连续6年位居省内第一,小微贷款持续保持省内第一,涉农贷款省内市场份额同业领先。在高质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江苏银行也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在全球银行品牌500强中列第72位、位列国内城商行第一,在全球银行1000强中列第71位,成为全国系统重要性银行。

  为贯彻总行战略部署,江苏银行无锡分行坚持“商行+投行+资管+托管”的服务策略,坚持直接融资与间接融资互促共进,持续发挥在债券市场创新引领优势,精准支持优质科创型企业实现快速发展。今年8月,江苏银行无锡分行作为独立主承销商成功发行无锡市首单民营科创票据——“红豆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科创票据)”,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的创新,体现了江苏银行在服务客户能力方面质的提升。在以金融活水灌溉科创型企业创新发展的同时,也在不断锻造自身优势,完善科技金融服务体系。

  针对客户需求的多样化、综合性特点,江苏银行通过全生命周期、全产品、全渠道服务满足上市公司资本市场融资服务需求。无锡市市政公用产业集团的控股上市公司——南方中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通用设备制造、环保咨询工程与设计业务、废弃资源综合利用为主业的高新技术环保企业,江苏银行近年来持续为其在资本市场上提供融资,今年先后发行了超短期融资券和中期票据。此次科创中票的落地是江苏银行金融支持实体制造业、支持创新体系发展的又一重要体现,进一步丰富了商业银行对实体制造领域的综合金融服务场景。

  江苏银行无锡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面对新征途新任务,该行将坚守金融报国初心使命,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着力打造“直接融资与间接融资互促共进”动力源,助力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提升企业直接融资效率,引导更多资金投向先进制造、绿色低碳、科技创新等重点领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通讯员 王宇雯

标签:
责编:陈公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