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江苏徐矿能源股份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获批
2023/02/16 23:14  

  一路高歌,终成百年梦想!

  2月15日,中国证监会网站公布《关于核准江苏徐矿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经审核,中国证监会核准徐矿股份公开发行不超过688888889股新股。

  江苏徐矿能源股份公司成为全国煤炭行业十年来唯一一家煤矿主板上市企业。

  百年圆梦

  从清末到迈入新时代,跨越三个世纪,走过整整140年,一路高歌猛进,成就百年梦想。

  1883年,徐矿的前身——徐州利国矿务总局募集商股,发行股票,成为近代中国最早的一批股份制企业,开启了徐矿跨越百年的民族担当。

  车轮滚滚,炉火熊熊,徐矿人的付出、努力和奉献一直在路上。

  2023年2月15日,对于江苏徐矿能源股份公司(以下简称“苏能股份”)来说是一个载入史册的日子,对徐矿集团四万干部职工来说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就在这一天,徐矿人翘首期盼的江苏徐矿能源股份公司上市核准拿到了批文。

  [2023]262号,《关于核准江苏徐矿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一锤定音,一朝梦圆!

  苏能速度

  2018年,苏能股份成为江苏省首批国企混改革试点单位。

  2019年,确定了“混改+上市”的实施路径,明确了资产重组、股权转让、推动上市的“三步走”计划。

  2020年,仅用半年时间完成了资产重组和审计评估,完成7家战投混改,成为当年江苏省属企业混改“第一单”。

  2021年,进入首发上市推进阶段,高效率完成上市材料申报。

  2022年,成功进入中国证监会处于审核状态的沪市主板拟上市企业名单。

  五年磨剑,出鞘惊天。苏能股份向世界亮出了“徐矿实力”,跑出了“徐矿速度”,创出了“徐矿奇迹”。

  家国担当

  历史轮回,百年回望;时代使命,家国担当。

  徐州煤矿开采百年纪念碑

  站在新的起点上,徐矿集团身披荣光,大鹏展翅,扶摇直上,锚定“双碳”战略,着力构建“一核、两链、一体系”现代新型能源产业体系,加快建设国际化特大型省属能源集团,奋力向世界一流能源企业进发。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