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业务发展靠能手,能手风采看个金
2020/08/27 08:59  邮储银行  

  为深化银证合作,提高金融资源配置效率,实现合作共赢的良好发展态势,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涌现一批业务骨干,在各自岗位上奋勇争先。

  该行个金部闫莉就是最闪耀的一位,她刻苦钻研业务制度,梳理业务流程,开展学习培训,指导获客技巧,筹划营销活动,举办“证券知识竞赛”、“中邮证券开户抽奖”等营销活动。取得这样的成绩与其甘于奉献,踏实肯干,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是分不开的。

  业务发展期间,得知该行正在举办新员工培训会议,闫莉第一时间拿起产品介绍向新同事进行讲解,俨然一副“好老师”的形象,其敬业奉献的精神也深深地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诚如闫莉所说:“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是每个邮储人应有的工作态度,更要紧盯先进,比学赶超,突破自我,争做本职岗位上的业务能手,以‘一岗精,多岗通’为目标,为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闫莉)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