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银投资:下一个十年 砥砺奋进 更好服务实体经济
2021/09/02 16:19  

  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资本投资被称为金融业的时代弄潮儿,实践不断证明,以创投为生力军的资本投资在助推经济转型、支持新经济发展上扮演重要角色。

  十余年来,展银投资见证了中国资本投资市场从0到1,再到万马奔腾的盛景,也深度参与了激流勇进的中国经济发展,先后服务和打造了一批改变行业格局的龙头企业。站在“十四五”新征程的起点上,近日,展银投资以“十年再出发,共赢2029”为主题,携手多年齐心共进的金融业伙伴们,谋划下一个十年发展蓝图,为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做出贡献。

  展银投资“知遇之宴”活动现场

  秋色宜人,高朋满座。2021年8月28日,展银投资暨首届“知遇之宴”,在上海明天广场机遇书屋召开。“踏上新的征程,下一个十年展银投资将继续推进 ‘1·1·1·1’战略工程,即10年服务100个项目,每个项目获取1%的股权,共获取100%股权,实现100亿美元市值的战略目标。”展银投资创始人及董事长印小伟称。

  展银投资创始人及董事长印小伟分享“1111”战略工程

  2019年12月28日,展银投资启动“1·1·1·1”战略工程,自此展银投资开始迈向布局全球,在上海、北京、深圳的基础上,已进一步拓展至美国。2020年,展银投资在美国纽约设立了办公室,并与美国Prime Capital达成了战略合作,完成了投行全牌照的业务布局。未来,展银投资将走向更广阔的天地,为更多企业提供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用好资本力量服务社会发展。

  回顾发展,展银投资核心团队及展银投资深耕行业近20载,倾心发掘、深度服务了众多优秀的创业企业及创业团队,并通过与创业企业及管理团队多年的战略合作,协助企业制定未来战略,优化核心商业模式,科学规划资本路线。累计参与完成的投资银行、直接投资的项目交易额已超过200多亿美元,累计参与完成700多宗交易。

  行程万里,步步真情。展银核心管理团队及展银投资曾先后服务和打造了一批改变行业格局的龙头企业,如天正集团、五星控股集团、江河集团、岭南教育集团、通灵翠钻、珠江桥酱油、小康牛肉酱、红星美凯龙集团、航美传媒、GE、建信信托、瑞士合众集团Partners Group、阅文集团、新浪、天喔集团、三问集团、丰盛、中投保、巨人网络、珍爱网、日本乐天、立白集团、纳爱斯集团、华龙方便面、摩根士丹利、横店集团、长龙航空、宏图三胞、方太集团、滴滴、中金国际、万达、老百姓大药房、美年大健康、金陵饭店集团、海航旅游集团、天亿集团、金运科技、华樾教育、医通健康、中药材天地网、孩子王、魔方公寓、途牛旅游网、驴妈妈旅游网、好享家、固生堂中医连锁、e家保险、快问中医、博济产业园、优艾贝儿童医疗、汇通达、江河华晟医学、易隼科技、美兆健康、首颐医疗等。同时,在大健康、大消费、母婴产业等细分投资领域成为领跑行业的投资机构。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金融学教授、国际金融家论坛联席秘书长严弘教授在活动现场,就当前的全球经济形势同与会嘉宾做了专业分享,也对展银投资多年的发展表达了肯定与祝福。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金融学教授、国际金融家论坛联席秘书长严弘教授分享观点

  优艾贝医疗集团创始人及董事长、瑞芝汇健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耿梓轩,是展银投资的战略合伙人及战略顾问,一路见证了展银的发展与壮大。未来,他会继续陪伴展银,助力展银向更广阔的天地翱翔。

  优艾贝医疗集团创始人及董事长、瑞芝汇健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耿梓轩做代表发言

  参加本次活动,还有展银投资公司总部的员工,以及各方特邀嘉宾及战略合作伙伴,如安永大中华业务主管合伙人、安永企业家奖中国项目主席毕舜杰,金砖财经创始人、《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总经理尤优,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浦东新区政协常委封晓骏,和来自中金资本、中金财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建信信托、高盛集团、海通创新证券投资、广州资产等金融机构的相关负责人。

  星辰大海,征途可期。展银散发的光芒,离不开全体员工为其默默续航,也离不开金融业同仁的大力支持。在知遇之宴的现场,特举行了展银部分优秀员工的颁奖仪式,对陪伴展银10年的优秀员工及优秀分析师进行了表彰。同时,也进行了展银投资合伙人及战略顾问授牌仪式,对关心与支持展银前行的朋友表达了谢意。


安永大中华业务主管合伙人、安永企业家奖中国项目主席毕舜杰做展银投资战略合伙人及战略顾问代表发言

  安永大中华业务主管合伙人、安永企业家奖中国项目主席毕舜杰作为展银投资战略合伙人及战略顾问代表发言,他表示,能与展银投资建立更为深厚的合作关系,是一件非常值得开心的事情。这是一段双向奔赴的情谊,更是双方相互支持、相互信任的印证。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