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农发行走进托老所 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3/03/15 15:28  

  “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而老年人是消费者权益最容易受到侵犯的群体之一。为持续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农发行如东县支行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走进如东碧霞托老所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提高老年弱势群体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积极助力维护老年群体的合法权益。

  如东农发行宣传青年队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页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托老所的老年人们大力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知识,充分利用各类宣传折页及现场实物讲解,帮助其掌握符合自身需求的金融常识,提高自身反假币能力、反诈骗意识。

  其中,在场的工作人员重点对电信网络诈骗、投资养老骗局、非法集资等容易给老年人造成侵害的金融消费风险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进行讲解,教老人们应该如何识别诈骗信息、如何识别非法金融广告,帮助老年人远离欺诈、误导、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侵害。

标签:
责编:詹超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