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金融支持普惠方式 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落地首笔“保赢贷”业务
2023/03/15 15:37  

  近日,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与南通市科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开展银担合作,成功投放了分行首笔“保赢贷”业务,为南通市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微企业提供了高效便捷的融资服务。

  “保赢贷”是进出口银行针对小微企业推出的五星级金融产品,通过引入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增信,帮助小微企业解决了担保难的痛点。该产品申贷方便、价格优惠、期限灵活,能够满足小微企业扩大生产、产品研发等不同的资金需求,小微企业通过线上即可完成贷款业务的申请、审批、签约和使用全流程,不仅大幅提升了融资效率,也实现了让系统多跑路、让企业少跑路的产品愿景。

  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重点聚焦外贸和制造业小微企业,积极运用“保赢贷”等线上小微直贷产品,实时高效为小微企业提供单户授信不超过1000万元的流动资金贷款,充分发挥了政策性金融支持小微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将充分运用“保赢贷”等小微直贷产品,协同小微企业银行转贷款等特色业务,持续推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增量、扩面、提质、增效,更好助力江苏外贸和制造业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标签:
责编:詹超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