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泰州分行走进长城公司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3/03/15 18:19  

  烟花三月,春意盎然。3月8日下午,建设银行泰州分行“劳动者港湾”服务团队走进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开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主题金融知识宣讲。

  活动开始前,建行员工向入场的长城女同胞发放有关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的宣传折页;并对“非法集资”、“理性投资”、“电信诈骗”、“爱护人民币”等一系列金融知识宣讲。

  长城公司领导致辞,对建行“劳动者港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同时祝全体女神们节日快乐。

  建行高港支行管行长致辞,对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管行长表示,金融消保知识涉及生活方方面面,希望通过此次宣讲能够使得长城员工在今后的生活中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

  高港支行谈昊昕经理现场生动地讲解了“消费者八大权益”、“现金反假”、“反诈拒赌”、“预防洗钱风险,维护金融安全”、“数字人民币”等金融知识。

  通过本次金融知识宣讲,增强了长城女同胞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又收获了节日的快乐。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