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泰州分行走进苏陈镇苏北党校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3/03/16 16:09  

  3月15日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南京银行泰州分行金融知识宣教分队走进苏陈镇苏北党校,开展了2023年第三期海陵区道德讲堂总堂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泰州分行副行长陈月华、泰州市银协秘书长、苏陈镇党委书记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现场陈行长为本次活动致辞,提出要坚持党建引领,自觉提高站位,聚焦人民群众对金融知识的需求和薄弱领域,不走形式主义,扎实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教育质效不断提升。

  活动现场,来自泰州分行营业部的金融知识宣教老师张小星,以防范金融诈骗为主题,为苏陈镇群众讲解了如何防范电信诈骗,以及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电信诈骗案例。讲座中,宣教老师和群众互动频繁,现场宣教氛围热烈。讲座结束后,张老师为老百姓答疑解惑,提醒大家遇到电信诈骗不要慌张,一定要牢记“三不一多”原则,保护自己及家人的资金安全。

  泰州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社区、乡镇联动,持续深化“金融为民”,秉承“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的企业文化理念,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将金融知识普及到千家万户,守好群众的“钱袋子”,增强群众对金融风险的防范意识,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