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扬州江都支行组织开展“美丽青春无价 消费维权有约” 妇女节消保知识宣传活动
2023/03/16 16:13  

  美丽青春无价,消费维权有约。“国际劳动妇女节”当日,建行扬州江都支行紧抓节日契机,聚焦女性,关爱女性,面向女性金融消费者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专场宣传活动,着重提升女性金融消费者的维权意识。

  活动当日,支行在营业室劳动者港湾开设“3.15宣教专区”,布放活动海报,加强对金融消费者消保理念的传导,引导他们了解消费者的八项权益。活动过程中,宣教人员围绕维权的热点、难点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帮助消费者提高依法维权的能力,切实增强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参与活动的嘉宾也积极分享了自己的维权经历,以身边事更好地帮助身边人。

  此外,支行充分做好员工培训与动员工作,切实提升厅堂、柜面人员的主动宣教意识,打造一支过硬的“张富清金融先锋”宣教队伍,立足网点主阵地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专业、到位的金融服务。同时,积极走进周边社区、商超、企业等,发放宣传折页百余份,将专业的服务送上门,传播金融基础知识,宣传金融正能量。

  活动进一步营造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良好氛围,是支行坚持“党建引领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体现。后续,支行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做深做细宣教活动,进一步塑造建行“消保为民”的形象,持续扩大建行的社会影响力。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