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江苏省分行:“星语心愿”特殊儿童消保公益画展活动开幕
2023/03/17 15:28  

  三月春风惹人醉,温情守护暖人心。3月15日上午,在明城墙下,玄武湖畔,“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暨“星语心愿”特殊儿童公益画展拉开帷幕。建行江苏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吴荣明,建行江苏省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总经理刘芳,扬子晚报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成君,南京明心儿童益智教育培训中心校长陶菁菁参加活动并为获奖的“星星的孩子”颁发证书和奖品。

  活动现场,色彩斑斓的绘画作品、有趣的互动环节吸引了不少行人驻足观看、参与游戏。此次活动由建行江苏省分行、扬子晚报、南京明心儿童益智教育培训中心等单位共同举办,旨在围绕“提振消费信心”主题,以“星星的孩子”画展和生动丰富的金融宣教形式相结合,让消费者收获金融知识,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也让更多人关注、关爱“星星的孩子”这个特殊群体。

  “画的真不错!”南京市民刘奶奶认真欣赏完展出的50多幅画,惊讶于“星星的孩子”丰富的想象力。

  “不虚此行,不仅学习到金融知识,还以特殊的形式关爱‘星星的孩子’。”来自镇江的游客杨女士和朋友表示这样的活动要多办,很有意义。

  为进一步贴近消费者的现实需求,让金融知识普及更“接地气”,在每幅画作的背面,都有反诈小技巧、生动的案例解析等金融知识。此外,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金融知识互动打卡环节,设置打卡墙,准备小礼品,吸引广大群众参与答题、合影留念,从而扩大金融宣教覆盖面,切实将金融知识送到老百姓身边。

  建行温暖消保,守护美好生活。建行江苏省分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坚持科技赋能,面向大众客户以及一老一小、新市民、残障人士等重点群体,开展特色化金融教育活动,塑造温暖消保品牌形象,构建和谐健康金融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标签:
责编:詹超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