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近实际,贴近公众“3·15” 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为消费者提供暖心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服务
2023/03/18 20:29  

  2023年3月,招商银行南京分行恪守人民至上,金融为民理念,坚持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公众的原则,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暖心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服务。

  “3·15”行长亲临一线讲消保

  3月15日,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各支行行长在厅堂,以大堂经理的身份倾听客户对银行服务的体验感受与意见建议,主动向客户递送金融知识宣传折页,为客户普及金融消费者的八大权益,介绍理财产品的投资风险等级划分等知识,提示客户购买理财产品时应充分考虑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引导客户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避免盲目冲动投资。

  开展拆金融知识盲盒活动

  为提升金融知识宣传教育的趣味性,招商银行南京新街口支行、城东支行、珠江路支行等网点统一步调,于3月15日开展“拆盲盒,分享金融知识”活动。南京招行将精心制作的金融知识盲盒发放到网点,为关注招行“招小宝”金融知识宣传视频号并通过朋友圈分享金融知识的客户发放盲盒。盲盒中有《学习金融知识 共享美好生活》金融知识宣传折页、“非法集资十大陷阱”“如何防范个人金融信息泄露”“请保护好自己的银行卡”“消费返利不轻信”“老年人如何防范金融诈骗?”“如何教学习‘远离’金融骗子”等记载着各种金融知识的小卡片,还随机放置了1份精美小礼品,让消费者们开开心心拆盲盒,高高兴兴分享金融知识。

  联合媒体介绍银行适老化金融服务

  招商银行南京分行积极融入老年友好型社会建设,推出了一系列适老化金融服务举措,让老年客户享受更加周到、贴心的金融服务,助力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为了让更多老年人了解银行的适老化金融服务,招商银行南京分行与江苏城市频道、南京报业集团等媒体联合,以采访报道的形式,带领社会公众了解尊老公益窗口、适老化手机银行客户端、适老化官方网站屏幕、上门服务项目等银行适老化金融服务举措。该系列报道在多家媒体发布,获得了广泛的社会关注。

  走进社区送金融知识到消费者身旁

  走到热闹的商场,走进生活气息浓郁的社区……3月,招商银行南京分行组建多个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志愿者队伍,送金融知识到群众公众身边。他们或摆放金融知识宣传展台,展示内容丰富的金融知识宣传折页,或与党建融合,深入社区关爱老人,践行“金融为民”;或开展有奖竞答,用好玩、有趣的形式吸引消费者驻足学习金融知识。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是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的体现,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将持续坚持宣传重点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公众的原则,因地制宜、创新方式,用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形式,不断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走向纵深。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