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企人事丨南京雨花台区委副书记凌向前调任水务集团董事长
2022/05/20 17:45  

  5月16日,南京水务集团召开了宣布集团领导班子调整决定会议。南京市副市长霍慧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张惠民,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范慧娟出席会议。

  会上,张惠民副部长宣布了市委关于集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凌向前同志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凌向前,男,汉族,1973年1月生,大学,硕士,中共党员,曾任雨花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委副书记等职。

  在担任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期间,凌向前主要负责区政府常务工作,负责发展计划、经济体制改革、综合经济、重大项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业和信息化、税收、应急管理、政务服务、统计、金融、智慧雨花建设、“两桥”地区城市更新改造等工作,协助分管财政(国有资产管理)等工作。

  2010年7月,凌向前还曾作为南京市第六批援藏干部,来到拉萨市墨竹工卡县挂职副县长,开始三年援藏工作,同批在此援藏的干部还有现南京市副市长、溧水区委书记林涛,玄武区政协主席许恺。

  南京水务集团前身为南京市自来水总公司,始建于1929年,是南京市主城地区主营供排水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一体化业务的企业集团,是由南京市国资委列名监管、独立运作的市属国企。集团注册资本34.71亿元,下辖基层单位20家,旗下拥有全资、控股企业17家,在职员工约3600人,截至2020年末总资产约252.90亿元,企业规模和实力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今年4月11日,南京市纪委监委发布消息:南京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单国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自此之后,水务集团董事长一职便一直悬空,5月6日,南京市委组织部发布的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中提到,现任雨花台区委副书记凌向前拟任市委管理领导班子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

  据悉,在宣布集团领导班子调整决定会议上,凌向前在表态发言中表示,作为一名新“水务人”,将尽快进入角色,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以伟大建党精神为集团发展领航定向。二是开拓进取谋发展,以只争朝夕的姿态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三是从严从实做表率,以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新华日报·财经 吕尚泽

标签:
责编:何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