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人事|常熟银行两位副行长“一进一出”
2022/06/29 11:41  

  日前,江苏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常熟银行)发布公告称,该行董事会收到了副行长陈稔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悉,陈稔因工作调动,辞去该行副行长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即生效,陈稔辞任后将不在该行任职。年报显示,陈稔去年从该行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31.76万元,而该行去年人均薪酬为29.29万元。

  同日,该行发布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显示,同意聘任陆鼎昌为该行副行长。此外,同意设立网络金融部为总行一级部门,负责聚焦探索生态场景建设、创新互联网金融产品、推进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和发展线上财富管理工程等工作。

  公开资料显示,陆鼎昌,本科学历,硕士学位,助理工程师。历任常熟银行小额贷款中心信贷员、总经理助理,小微金融总部副总经理,公司银行部副总经理,邗江支行行长。现任该行党委委员、小微金融总部总经理兼普惠金融部总经理。

  目前,该行现任行长为薛文,其余副行长为:副行长兼首席信息官付劲、副行长兼财务总监尹宪柱、副行长吴铁军、副行长包剑。此番人事调整“一进一出”,待陆鼎昌任职资格获批后,仍维持“一正五副”格局。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常熟银行被机构频繁“打卡”,自4月以来,被机构调研超30次,从调研上市银行的机构数量来看,超300家机构调研关注,次数和数量都超过同类区域性上市银行。

  如此密集的调研或许与其业绩有关,从经营情况来看,常熟银行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1.28亿元,同比增长19.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9亿元,同比增长23.38%。

  新华日报·财经 吕尚泽

标签:
责编:何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