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人事|中行江苏省分行迎来新任副行长,系从安徽跨省调任
2022/08/16 10:45  

  日前,中国银行系统内迎来一拨人事调整,涉及安徽、江苏、山西、甘肃、内蒙、广东等分行及总行个人金融部、公司金融部、法律与合规部等部门。

  江苏方面将迎来新任副行长,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兼合肥分行行长程祥将任江苏 省分行副行长。

  程祥,男,1965年出生于江苏南通,早前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MBA)专业。

  据了解,程祥此前曾在江苏中国银行系统内工作多年,早在2008年便已是中国银行盐城分行行长,之后又曾担任中国银行常州分行行长,期间常州分行曾获综合性效益类指标得分全省一类行第一位。在此前采访中,程祥也曾表示,面对国内外经济下行,存贷比约束较为严重的情况,中行常州分行将坚持“创新强行”的经营战略,通过持续创新来提升效能、促进业务转型发展、破解工作中的各项难题。

  2016年夏天,程祥离开工作多年的常州,调赴无锡开始掌舵中行无锡分行,但是在无锡的工作没有太久,仅一年时间,程祥又再次翻开职业生涯的新篇章。

  2017年,又是一年夏天,程祥也迎来的重要的工作转折点,跨省来到长三角地区的“潜力股”——安徽,升任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紧接着八月,中国银监会安徽监管局核准了程祥中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

  2021年初,程祥又兼任了中行合肥分行行长。此时的合肥正迎来发展新机遇,迈入了“自贸试验区时代”。围绕集成电路、量子中心、人工智能等发展目标,立足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和产业创新引领区。中行合肥分行也第一时间开启自贸区金融支持服务,在中国银行合肥自贸试验区高新支行揭牌仪式上,程祥表示,“中国银行合肥自贸试验区高新支行的揭牌开业,是中国银行合肥分行全力支持安徽自贸区建设的又一举措。”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至2018年在安徽省工作期间,与程祥同为领导班子的,时任中行安徽省分行行长的胡兴安,在上半年也已调任江苏,目前为中行苏州分行(一级分行,归属总行直接管理)行长,两位老同事在江苏再遇,期待再次联手为江苏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新华日报·财经 吕尚泽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