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财经 > 头条 > 正文
2022长三角数字经济发展大会|双传学:传播“发展能量”,做强“关键增量”
2022/01/06 16:09  

  新华日报财经讯 1月6日下午,“融数字·创经济 2022长三角数字经济发展大会”在南京举行。

  会上,新华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在致辞中表示,身为江苏的一家主流媒体集团,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的蓬勃发展也得益于插上了“数字”的翅膀。集团的主报新华日报,创刊于1938年1月11日,是周恩来同志亲自领导创办的第一份全国性政治机关报,毛主席为新华日报三次题写报头。经过84年来一代代新华人的接续奋斗,新华日报已经发展成为14张报纸、8份刊物、13家网站、9个客户端以及109个微媒体账号的现代主流传媒集团,如今,数字经济对集团发展的直接贡献已超过半壁江山。媒体是数字经济的受益者,同样也是数字经济资源的集聚者、链接者和放大者,关注数字经济发展趋势,追踪数字经济发展动态,传播数字经济发展能量,集团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他说,“我们愿与大家一起,以更大格局、更高站位和更长远目光,一起拥抱数字经济,联手做强‘关键增量’。”

  本次长三角数字经济发展大会,与会各方将从南京出发,立足江苏,面向长三角,通过主题演讲、圆桌对话、数字化转型企业案例等环节,共同探索数字经济发展新路径,深化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融合,助力长三角地区成为数字产业化示范者、产业数字化领跑者、数字化治理推动者、数据价值化探索者和新时代数字贸易践行者,让数字经济在长三角“向下生根”“向上开花”,结出满枝的硕果。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储楚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