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财经 > 头条 > 正文
科创板在南通进行“云调研”
2022/04/04 10:12  

新华日报财经讯 科创板开市即将3周年。为持续跟进科创板近三年以来的成长之变329日,南通市地方金融局联合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线上举办《科创板开市三周年报告》南通专场调研活动,聚焦南通科创板上市公司发展情况,梳理企业经营发展瓶颈为未来科创板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京源环保、国盛智科、星球石墨、联测科技等4家科创板上市公司参加了会议讨论。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募投项目建设情况、发展面临问题以及科创板制度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上海证券交易所、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科创数据研究中心等单位的专家为企业提供了专题辅导。

数据显示2021年科创板整体发展稳中向好,头部企业均实现业绩同比增长。近三年来,这个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板块高速发展,一批“硬科技”企业登陆上市。

从南通来看目前4南通企业成功登陆科创板,占全省5.2%数量位列全省第四,近期还有5家企业计划申报科创板上市。

南通地方金融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南通将进一步加强与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的合作交流,借力外部资源加强服务,充分发挥企业上市联席会议及拟上市企业“白名单”两项制度,着力构建企业上市培育到上市后高质量发展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为推动科技、产业及金融高水平循环做出贡献。

据悉,科创数据研究中心撰写的科创板开市一、二周年报告已成为上交所科创板企业培育中心的重要培训教材,南通专场是此次调研活动继上海站之后的第二站,调研成果及相关报告将在科创板三周年总结会上正式发布。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崔昊 通讯员 叶礼彬

标签:
责编:崔昊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